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爱心义务献唱红五月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林晨曦)昨晚,工人体育馆星光熠熠。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北京电视台携成龙韩红林俊杰等30组明星在此举办了“《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

  已历五届的“中歌榜红五月歌会”今次的主题是“聚爱行动 情绣中华”。因为旨在关注四川灾后重建,到场的明星都是义务出演。在当晚我们还见到了中生代歌手代表沙宝亮金海心;人气偶像苏醒、王啸坤、张靓颖尚雯婕等。特别是身陷“合约风波”的陈楚生首度公开露面演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和《与你同在》两首歌。

  昨晚最引人关注的是郑钧满文军汪峰周晓鸥组成的“八通线 Super Band”组合,四位唱将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五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