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献歌《潘源良》 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3: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蛰伏两年的歌坛大姐大田震又推出了自己的新歌《爱如彩虹》。昨天将这首歌曲定为主题曲的电影《潘作良》在中影举行了全国试映,反响强烈,毕福剑毛宁蔡明等圈中明星纷纷畅谈感想。

  潘作良是一个普通信访工作者,做了许多好事,但却不幸积劳成疾,英年早逝。田震在了解到潘作良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后,欣然接受制片人的邀请,决定“为一个好人唱首歌”。这也是田震首次“触电”,演唱电影主题曲。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