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誉为“电影界莫扎特”莫里康内要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被誉为“电影界莫扎特”莫里康内要来了(图)
埃尼奥·莫里康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看过《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等电影的观众,一定对其中的音乐记忆犹新。5月21日,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电影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一台“电影往事交响音乐会”,这将是电影爱好者与大师第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埃尼奥·莫里康内被誉为“电影界莫扎特”。作为一名指挥家,莫里康内至今在全世界范围内执棒了包括圣切契里亚交响乐团和伦敦交响乐团在内的上千场交响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将特别邀请来自匈牙利的交响乐团共同表演。此次音乐会,观众将可以欣赏到莫里康内大师不同时期创作的20多首代表作,同时现场将在大屏幕播放经典影片的片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埃尼奥-莫里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