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启动 今年选手要考人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4:04  广州日报
2009快乐女声启动今年选手要考人品(图)
李宇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昨日上午,湖南卫视在京举行了“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全国赛区启动仪式,一一回应了关于全新赛制和评委等诸多质疑。作为嘉宾出席的李宇春苏醒,现场演唱了《唱得响亮》最新版本主题曲,为选手加油。

  此前,关于2009“快女”质疑声不断,例如5月1日启动的长沙唱区在匆忙中遇冷等,对此,湖南卫视负责人都一一回应。“任何比赛都有一个缓冲期,而且我们此前没有任何宣传,第一天、第二天人数不多完全可以理解。”此外,对于今年取消短信评选的传言,湖南卫视也予以肯定:“今年评委将由大众、专业、个性三方面组成,我们认为这个结果比短信评选更加公正。”

  当被问及广电总局对选秀活动严加控制会否导致“快女”的收视率受影响,龙丹妮说:“现在所有选秀节目都照着广电总局的规定重新调整,我们在同一平台上,因此不用担心。”

  今年快乐女声加入了“人品考量”等标准,有记者问及是否因为此前解约纠纷太多导致湖南卫视“出此下策”,对此龙丹妮没有直接回答,只表示任何单位都会有人品考量因素,只是之前没有列为明确的标准。“我们今年还会跟前20强签约,但具体年限是机密,不方便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2009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