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否认当“快女”主持人 称自己没有天分(图)

张杰否认当“快女”主持人称自己没有天分(图)
张杰

    就在“快女”北京召开启动仪式的同时,昨日上午,上届“快男”张杰和歌手金莎也亮相成都为某服饰出任最新一季形象代言人。之前有传张杰将出任今年“快女”成都赛区的主持人,但他却向记者否认了这件事,他直言:“主持我没有天分,安心唱歌才是我的本分。”

  虽然很久没在成都亮相,依然有上百名来自绵阳等地的星星赶到现场为张杰助阵。张杰现场演绎了《花手绢》、《明天过后》等拿手歌曲。

  之前传出张杰会成为这届“快女”的主持人,还会回到家乡成都,与绯闻女友谢娜联手。张杰对此却进行了否认,他觉得自己并没有主持人的天分,“安心唱歌才是我的本分。”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