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HOLLERADO中国巡演 人多人少一样HIG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56  新浪娱乐
加拿大HOLLERADO中国巡演人多人少一样HIGH

HOLLERADO演出现场

加拿大HOLLERADO中国巡演人多人少一样HIGH

HOLLERADO在小酒馆门口采购回力鞋

加拿大HOLLERADO中国巡演人多人少一样HIGH

HOLLERADO展示享受中国火罐的成果

加拿大HOLLERADO中国巡演人多人少一样HIGH

贝斯手Dean酷似尼古拉斯凯奇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刚参加完镇江迷笛音乐节的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HOLLERADO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小酒馆进行乐队首次中国巡演的第五站演出。

  演出之前HOLLERADO先是去看了向往已久的国宝大熊猫,感受了一把中国火罐的威力,然后在小酒馆门口又对中国摇滚青年的必备装备回力鞋大掏腰包。因为演出当天是周三的原因,到场的观众人数并不多,但可爱而纯朴的HOLLERADO却说小酒馆里的人已经比他们生活的加拿大小镇的人还多,他们不在乎人多人少。面对仅有的几十个观众舞台上的HOLLERADO依旧激情洋溢,主唱Menno Versteeg数次冲下舞台跑到观众中间调动现场气氛,最后还邀请观众上到舞台与乐队一同演唱,真正做到了人多人少一样的HIGH。

  5月9日、10日,HOLLERADO将在长沙、北京进行本次巡演的最后两站演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