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海豚音公主”林宝复出 坦言欣赏张靓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3  天天新报
前“海豚音公主”林宝复出坦言欣赏张靓颖(图)
林宝:我早已不唱海豚音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6年前以滚石旗下歌手身份出道的林宝,昨日在沪上推出重返歌坛的新专辑《不乖》。对于自己当年以标志性的近5个八度宽广音域的招牌,如今早已被“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取代,林宝表示,早就不以此为招牌了。

  2003年,由滚石唱片为林宝制作发行的首张专辑《沾沾自喜》推出后反响颇大,林宝当时甚至被标榜为拥有“直追玛丽亚·凯莉的声线”。对于期间忽然“销声匿迹”,又在去年签约新东家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并以制作人及歌手身份重回乐坛,林宝从容不迫地表示自己复出志在必得。

  当被要求为自己的“消失”解释时,林宝回应道:“我只是去国外充电而已。之前的我只会‘任人摆布’,但我对自己很不满意,我想写歌,想当制作人。”林宝表示,“我把去世界各地演出的酬劳用于制作自己的专辑”。

  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当年在滚石唱片就认定林宝的实力,“这次重新碰到她,我才意识到女艺人有很多受约束的地方,比如当时我带她和李泉去做宣传,男生可以吃喝玩乐,女生则要顾及形象,没有自由。”

  在沉寂的6年间,出现了一位同样被誉为“直逼玛丽亚凯莉”、并有“海豚音公主”之称的张靓颖,对此,林宝回应道:“我很欣赏有实力的歌手,我知道张靓颖能唱出海豚音,但是这对我来说,在上一张唱片就完成了,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我现在不唱海豚音了,但我非常非常喜欢张靓颖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