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助阵“盖世群音” 南平歌迷齐盼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40  海峡都市报
吴建飞助阵“盖世群音”南平歌迷齐盼偶像(图)

吴建飞

  本报讯 在4月的“盖世群音”百事音乐大赛福建赛区启动仪式上,台湾天团信乐团的助阵让福州歌迷感受到了偶像的魅力,而组委会表示将不断有明星亮相“盖世群音”的舞台。昨日记者获悉,曾经在2006年“好男儿”大赛中一举成名的“花样美男”吴建飞,就将助阵5月10日在南平举行的“盖世群音”百事音乐大赛南平赛区复赛。这位选秀出身、并飞速在娱乐圈走红的实力明星,也将给福建歌迷带来最激情的表演。

  据悉,作为“盖世群音”百事音乐大赛第二波主打明星,吴建飞将在10日亮相南平商业城激情广场,并在现场演唱《偏偏爱上你》和《手拉手》,更将作为评委现场指导参加复赛的福建歌手们。吴建飞亮相南平的消息,让吴建飞“飞鼠团”福建歌迷会的成员十分兴奋,纷纷相约南平,要为偶像捧场。

  随着吴建飞此次亮相南平,也预示着“盖世群音”赛事在福建九地市全面铺开。本周末“盖世群音”音乐狂潮将席卷福州、南平、泉州、漳州四个城市。而南平的参赛选手们也早已经整装待发,为登上5月10日的“盖世群音”蓝色舞台、冲刺音乐梦想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场精彩的赛事不容错过。如果你也想现场聆听吴建飞的精彩演唱,也想零距离感受偶像魅力,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南平“盖世群音”比赛。而当日的现场歌迷也将有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