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德曼音乐会5月9日举行爱心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浪漫钢琴王子克莱德曼也要向灾区人民送去自己的爱心和温暖。记者了解到,“理查德·克莱德曼2009世界巡回钢琴音乐会”南昌巡演的主办方将举行爱心义卖活动,把筹集的款项用于灾区重建工作。

  作为享誉世界的“浪漫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已经多次为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送去爱心:2008年6月5日他将宁夏演奏会的票房利润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同时还在现场举行赈灾募捐活动,所得捐款全部捐往灾区;2008年6月20日晚,克莱德曼在广西南宁市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个人演奏会。演奏会上,他将演奏所用的三部钢琴同时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给了四川地震灾区。

  本次南昌理查德钢琴音乐会的主办方将开展一系列的献爱心活动。9日上午9时,主办方将在胜利路步行街举办一场“浪漫钢琴王子”心系灾区,奉献爱心的现场义卖活动,届时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主办方从预售门票中预留100张音乐会门票进行现场义卖,将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用以帮助灾区重建工作。据湖南海逸国际的张总监透露,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前来购票的市民不仅为灾区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还将以购票者的个人名义将票款进行捐赠,而且还可以“爱心大使”的身份莅临本次钢琴演奏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莱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