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重庆赛区告吹 否认冠名费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2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快女”重庆赛区告吹否认冠名费过亿(图)

李宇春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

  昨日,“2009快乐女声”在经历种种波折之后,终于在京召开了发布会。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透露,重庆设置分赛区的构想,最终因为和本地电视台无法达成共识,而宣布告吹。

  重庆设置分赛区,黄了!

  日前,本报率先曝光了湖南卫视希望能在重庆设置分赛区的消息。但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公布的合作城市,并没有重庆。

  张华立透露,本来他们作好了两手准备,首先是努力和和重庆的地面频道合作直接设置分赛区,但双方并未能达成共识;而在重庆设置网络直通区的想法,也被湖南卫视的高层驳回,原因是湖南卫视要把直通区的名额留给更具影响力的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但这位负责人还是表示:“我们在努力和重庆一家电台谈,争取设置报名点,由电台输送选手到成都参加比赛。”

  快女唱红歌,假的!

  在《快乐女声》未召开发布会之前,一直有一种说法是广电总局提出,《快乐女声》演唱主旋律的歌曲要占到三分之一。对此,天娱老总龙丹妮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否认,称没有收到过相关的文件。而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批文的唯一要求是国内歌曲必须占到75%。

  冠名费过亿,否认!

  今年的“快女”由步步高进行冠名。而此前媒体曾披露冠名费高达亿元。对此,步步高的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澄清,“网上所说的过亿,那个数肯定是不对的,至于具体多少,我只能说,从数字来看的话,步步高认为是值得的。

  由于步步高的代言人是宋惠乔,也有记者向步步高打探,是否宋慧乔会参与“快女”。这位负责人同样进行了否认。

  据悉,今年的快乐女声将从5月7日正式在全国启动。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邓甜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