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克-弗洛伊德吉他手将亮相伦敦“秘密”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平克-弗洛伊德吉他手将亮相伦敦“秘密”演唱会

大卫-吉尔莫

平克-弗洛伊德吉他手将亮相伦敦“秘密”演唱会

阿玛杜和玛丽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迷幻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的主音吉他手大卫-吉尔莫(David Gilmour)即将在伦敦的舞台亮相。这将是他今年唯一的一场正式演出。目前这场名为“秘密”(hidden)的演唱会的演出地点仍在保密之中。

  “秘密”演唱会是由英国慈善机构“危机”(Crisis)组织的系列演出,从现在开始,持续到6月17日。“危机”主要关注流浪者群体。此次系列演唱会的主题“秘密”旨在提醒人们关注那些隐藏在英国各个角落里的流浪者。为了突出这个主题,全部演唱会的演出地点都是保密的,主办方只在正式演出前的24小时以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把演出详情告知持票者。演唱会的全部收益将由“危机”用于救助流浪者。

  吉尔莫参加的演唱会将在5月25日举行。那场演唱会的主角是来自非洲马里的音乐组合“阿玛杜和玛丽安”(Amadou and Mariam)。他们的代表专辑是《巴马科的星期天》(Dimanche à Bamako) ,以及最新的专辑《马里欢迎你》(Welcome to Mali)。阿玛杜和玛丽安都十分崇拜吉尔莫,几年前,他们在美国音乐杂志《Mojo》的颁奖典礼上见过吉尔莫。因此,主办方萌生了让吉尔莫和他们同台演出的念头。届时阿玛杜和玛丽安将和他们的电子乐队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演出。其中的一部分将是吉尔莫的吉他表演。

  近日吉尔莫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当他收到阿玛杜和玛丽安的邀请时非常吃惊。不过为了帮助无家可归者,他希望能打破音乐的界限。吉尔莫一直是“危机”组织的支持者。

  本周二伦敦五人新乐队Hot Chip刚刚举行了一场“秘密”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他们还提前透露了第四张专辑的内容。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平克-弗洛伊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