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Beautiful Woman》MV首播 全新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张悬《BeautifulWoman》MV首播全新造型抢眼

张悬全新造型

张悬《BeautifulWoman》MV首播全新造型抢眼

张悬和导演陈宏一

张悬《BeautifulWoman》MV首播全新造型抢眼

张悬和团员

  新浪娱乐讯 一向率性自然的创作歌手张悬,在录音室闭关将近一年之后,今日,新专辑《城市》的主打歌《Beautiful Woman》MV在新浪网独家首发。这部MV特别请来曾执导《花吃了那女孩》的导演陈宏一掌镜,张悬一身明黄色露肩衫,格外充满女人味。

  镜头前自己化装 张悬庆幸“好险没搞砸!”

  为了5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笑说自己一年多没剪头发的张悬,这次特地剪了一头很玄的新发型,正面看会以为只是单纯的短发,不过从后面看其实却是性感长直发!而发型师还特地为张悬染了一个由上而下渐层的咖啡色头发,配上一件明黄色大露肩上衣,张悬的一身全新行头 ,跟过去相比性感许多!

  而总是给人大剌剌印象的张悬,这次在MV导演的要求下,竟然要拿着镜子和眼影坐在咖啡厅,一边自己动手化烟熏妆,同时还要一边假装偷看另一桌的一对年轻男生!张悬说自己私底下其实都会不好意思盯着别人看,更何况这次不只要偷看,还要在公开场合假装很自然的化妆,为了MV献上了许多第一次的经验,难怪张悬直说,幸好没有搞砸!

  张悬拍MV团员入镜 贝斯手挂彩笑说吉利

  这次发新专辑,张悬不但找来三个团员组团录专辑,在拍摄MV当天,三个团员也第一次一起入镜!四个人一下要沿着铁梯子爬上两层楼高的天台,一下又被要求从高处往下跳,贝斯手鸡毛不但脚踝扭伤,嘴角还流血挂彩成了伤兵!幸好没有大伤,只好自己笑着说这也许代表吉利!而曾经参加过马拉松,跑完全程九公里的张悬,最后NG次数最少,虽然看起来瘦弱,运动神经却最发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