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芸京拍MV“破天荒”穿上小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张芸京拍MV“破天荒”穿上小可爱(图)

张芸京

张芸京拍MV“破天荒”穿上小可爱(图)

张芸京

张芸京拍MV“破天荒”穿上小可爱(图)

张芸京

张芸京拍MV“破天荒”穿上小可爱(图)

张芸京

  新浪娱乐讯 张芸京邀到五月天团长怪兽谱写新歌《破天荒》,这首歌不仅成为专辑第2主打、更成为专辑名称,她在MV中也大玩“破天荒”,连续变装24小时大秀cosplay,同时扮演老师与学生、还巧扮名模,更穿起少女睡衣拍卫生棉广告!张芸京尽兴地配合演出,扮广告名模时更献出第1次戴假发穿低胸小可爱,她不担心这样做会被人质疑不像个Rocker,还说:“当Rocker就该要随心所欲!”

  张芸京的首张专辑《破天荒》5月8日发片,唱片公司在发片前三天发现专辑中有部分瑕疵,即使所有印刷物及专辑白片都已制作完成,所属的唱片公司为了给等待近1年的“京迷”最好的张芸京仍忍痛喊停,紧急更正瑕疵部分,专辑全面重新制作,虽然亏损超过100万的印刷压片费用,但唱片公司觉得一点也不心疼!而张芸京也感激公司的做法,她有感而发地表示:“这张专辑的诞生过程可也真是‘破天荒’啦!大家可以在当中听到最‘一丝不挂’的张芸京!”

  而虽然专辑制作过程几经阵痛,在大家的努力及印刷厂连夜赶工下专辑仍将如期推出,且这个周日下午(10日)立刻就要在西门町的河岸留言举办限额500人的新歌发表会,届时张芸京将穿上特别设计的黑裙子,展现帅气又性感的一面,芸京透露:“这一次里面不会加长裤啦!哈!是真的黑裙子喔!不过我更期待所有歌迷跟工作人员一起穿上黑裙子来个主题PARTY!当天我们会玩游戏!赢的人可以得到我自己设计的很特别的奖品喔!”

  为了符合专辑同名歌曲《破天荒》的意境,张芸京这次拍MV献出了许多“处女秀”。《破天荒》的MV以KUSO的方式呈现,张芸京表示:“歌词写到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整个没逻辑却超合我个性,这就是我的破天荒!”不过拍完这支MV,大家也发现张芸京的可塑性及“很爱演”的俏皮天性,建议芸京除了唱歌可以多方面尝试偶像剧或电影的演出,芸京开玩笑表示:“我要朝‘百变歌姬’的方向努力啦!”

  在《破天荒》MV中张芸京先带起眼镜,扮起了爱打瞌睡的学生,揉眼睛时,还故意将手指穿过没有镜片的眼镜,打瞌睡也故意用头撞桌子,被现场的工作人员取笑演得太过用力,她却说:“我想演短剧很久了啦!”歌词中有一句写到“才发现我没翅膀”,KUSO的剧情安排她穿睡衣在粉红色的屋子里跳上床翻滚,她却却频频NG,导演徐仁峰忍不住提醒:“就是拍女性生理用品广告的感觉啦!”张芸京边笑边解释:“虽然用了它这么多年,很多女歌迷也都大力跟卫生棉厂商推荐应该找我当代言人,但我就是还没拍过嘛!希望厂商看了可以来找我拍喔!”

  不过整个MV中最令人“惊艳”的部分,则是张芸京戴起了从未尝试的长假发,穿上小可爱,扮起名模拍化妆品广告的模样。经过造型师们一番装扮后,张芸京初见镜中的自己吓了一大跳说:“哇!怎么跟我妹这么像!我确定我妹妹是我妹妹了!”首次戴上这么柔美的大波浪假发,芸京笑说:“不会不适应啊!假发就是一顶有浏海的帽子啊,没什么啦!大家觉得我美吗?像不像Jolin?哈!我看以后出门就带这顶假发好了,狗仔就认不出来啦!”看到出来的效果让大家称赞不已,大家都盯着她看直说“卡哇伊”,导演还跑来要求合照,芸京笑说:“这个想法当初是我自己提议的,而且我觉得应该要戴金发更好!”

  为了拍摄这么多组的角色,张芸京一路拍到凌晨4点,张芸京拿起一旁的甜甜圈要偷吃被抓个正着,她辩称:“你不觉得甜甜圈长得很像哑铃吗?我是拿它来练举重啦!”拍摄结束后,张芸京也很期待成品:“《破天荒》这张专辑就算是我自己也无法完整定义!能够借着唱歌证明自己的存在!希望大家听了专辑,也会破天荒的爱上张芸京!”(王杰/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芸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