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南宁宣传状况百出 泪洒舞台期待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57  新浪娱乐
刘力扬南宁宣传状况百出泪洒舞台期待一呼百应

刘力扬在街头宣传

刘力扬南宁宣传状况百出泪洒舞台期待一呼百应

校园宣传遭“驱赶”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远嫁”华研的前超女刘力扬重返“老东家”天娱传媒,参与录制了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新打造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在100分钟的紧急宣传中,信心十足的刘力扬却遭遇了种种意想不到的尴尬场面,以致晚上的见面会刘力扬数度流下了动情的眼泪。

  据了解,由于刘力扬南宁见面会选址广西民族大学灯光球场,校园便成了她宣传的第一站,从教学楼到食堂再到宿舍,刘力扬无处不扯开嗓门卖力大喊,利用一切方式为自己的见面会做宣传。为了召集更多的人,刘力扬走进了图书馆的一间自习室,打开扩音器在人多的教室里做宣传。尽管同学们都因刘力扬的到来显得异常兴奋,但刘力扬此举却遭到了学校保安的拒绝,在自习室还没站稳一分钟,刘力扬和《一呼百应》节目组便被保安请了出来。随后,在南宁市中心的另一个宣传站点,意想不到的尴尬一幕再次发生。正当刘力扬一行在某KTV派发见面会宣传单时,一位现场的歌迷竟然把刘力扬误认为是厉娜,并激动万分地跑上前来欲与“厉娜”合影,此举令刘力扬顿时语塞,只好无奈地回应:“对不起,我是刘力扬”。

  2009快乐女声赛事已于目前在全国火热开唱,作为昔日超级女声的季军得主,重新登陆阔别两年的湖南卫视舞台,两年后的今天刘力扬是否人气依旧呢?在遭遇保安驱赶等尴尬之后,刘力扬能否信心依旧的站在挑战人气的舞台?关注本周日(5月10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和刘力扬一起期待“一呼百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