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0日阳光电音体验 Intro系列外场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9:44  新浪音乐
5月10日阳光电音体验Intro系列外场公益活动

忙碌的DJ们

5月10日阳光电音体验Intro系列外场公益活动

三里屯Village广场

5月10日阳光电音体验Intro系列外场公益活动

DJ 翁嗡现场电子音乐表演

  新浪音乐讯  5月10日,“Intro2009”系列外场公益活动将再度来到三里屯Village广场进行大型的免费“阳光电音体验”活动。下午15点-20点,“针刺疗法”旗下著名DJ艺术家将轮番上台,为公众展示极富“针”特点的电子音乐现场混音表演。

  第九届“相约北京”系列联欢活动之一,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电音盛会“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近期正在举办一系列的“Intro2009”外场活动。其中包括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Village广场大型免费“阳光电音体验”活动,以及“Intro 2009”项目承办方“针刺疗法”与合作机构“歌德学院(中国)”联手举办的“电子音乐主题电影中国首映”等免费公益文化推广活动。目前共举办8场,总参与人数达5万人以上。 

  5月10日本周日,“Intro2009”系列外场公益活动将再度来到三里屯Village广场进行大型的免费“阳光电音体验”活动。自当日下午15点-20点,“针刺疗法”旗下著名DJ艺术家将轮番上台,为公众展示极富“针”特点的电子音乐现场混音表演。阳光下,让我们一起为5月23日的“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提前热身,感受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4万6千平米的“阳光电音”之旅。同时,10日当日为“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的第一轮特价预售票截止日期,10日后将更新为第二轮正常预售的价格。

  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

  2009年5月23日,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电音盛会“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将在北京751时尚动力广场举行。3个舞台,28位国内外艺术家,4万6千平米广场,15个小时音乐不间断,万人狂欢,奏响中国电子音乐序曲!目前,120元特价预售票限时抢购中,5月10日后将回复150元正常预售价格,现场票价200元,同时限量VIP正在预订中。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Intro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

  演出艺人:

  Chris Liebing

  M.A.N.D.Y。

  Italoboyz

  Shin Nishimura

  Dimitri

  4youreye

  Marula

  Weng Weng

  ELVIS.T

  Terry Tu

  X.L.F

  Pancake Lee

  Dave K

  Ou Yang

  Yang Bing

  Patrick Yu

  Lupen

  ShenYue

  ZhiQi

  MIQ

  Aldwin

  FloEysler

  Yang Tao

  Elixir

  Double Vie Group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3日

  13:00-23:00(露天广场日场活动)

  23:00-04:00(超大室内夜场活动)

  演出地点: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演出票务:中演票务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