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强调作品面前人人平等 周华健也不能获优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1:42  新浪娱乐
郎昆强调作品面前人人平等周华健也不能获优待

郎昆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中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举行了总决赛的第一场。“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由中国音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主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流行歌曲赛事,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广受社会各界瞩目。郎昆在接受新浪音乐独家对话时一再强调大赛的公正性,直言“作品面前人人平等,就算周华健都不能获得特殊优待。”

  比赛结束后,央视总导演郎昆在接受新浪音乐访问时连称整场比赛过程比自己预期的好:“今天的比赛过程比我预期的还要好,来参赛的都是年轻歌手,都是原创的新歌,而且是一个崭新的环境,三个‘新’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组合,这次来参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平均,乐感、节奏和音准都很好。”

  在被问到最哪首歌印象最深刻的时候,郎昆直言:“我最喜欢的是第一首《布依女》,节奏和旋律都很不错。”郎昆称这项大赛能够推动流行音乐的更广阔的发展,而且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让这些优秀作品能够深入到老百姓心中。”

  至于比赛本身还存在哪些不足,郎昆表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些歌手的表现还稍显稚嫩,如果表现的更成熟些就更好了。”

  这次除了一些新人之外,也不乏周华健等已经成名多年的大腕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这次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的号召力,但是郎昆也告诉新浪娱乐,在作品面前人人平等,就连周华健这样的大腕也不会受到大赛特殊优待:“在作品面前,选手是专业还是业余都不重要,歌好听才是最关键的,如果作品不好,就算是周华健也没用。”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郎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