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红馆将开个唱玩湿身 钟嘉欣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8:35  新浪娱乐
林峰红馆将开个唱玩湿身钟嘉欣任嘉宾(图)

林峰演唱会的广告牌竖立在香港红隧口,十分抢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6月将举行两场演唱会,钟嘉欣将担任嘉宾。这次个唱以“水”为主题,他坦言若观众不介意湿身可一起上台玩。对于门票的销售情况他表示不担心,只会做好本分,届时大陆的fans更会组团到港为他打气。

  林峰6月17日、18日将于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英皇对他非常厚爱,以昂贵价钱给他于隧道口最打眼处卖广告来造势,据知他邀请了王祖蓝担任嘉宾,香港记者致电无线高层乐易玲,她说:“表演嘉宾有钟嘉欣,王祖蓝我还未开口跟珍姐(曾励珍)度期,林峰有好多朋友,不过都要同导演商量,所以还未能讲。”

  向来人缘好的林峰,这次打尽友情牌,而演唱会以“水”为主题,台上有洒雨效果,大玩湿身,林峰笑言若观众不介意,可以上台一起玩。林峰出过两只唱碟,问他怕不怕歌不够?他说:“我都有新歌,这次演唱会大部分会唱自己的歌,当然也会唱人哋的歌,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唱情歌以外的我,所以到时都会有些动态演出。”

  为了可以与fans近距离接触,舞台方面设计成四面台,说到门票的销售情况,他谓:“这个都不是我的控制范围,做好本分就OK。”而不少好友已托他买票,各地的fans更会组团到港为他撑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