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红馆处女秀开唱 关楚耀未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8:51  新浪娱乐
谢安琪红馆处女秀开唱关楚耀未现身(图)

以太空为主题的谢安琪,造型独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首个个人演唱会昨晚(5月8日)在香港开锣,她曾扬言邀请早前在日本涉嫌藏毒的同门好友关楚耀(Kelvin)担任嘉宾,但对方要“闭关”未有现身。

  Kay录制搞笑“剪影”短片,借年轻人染上盗录(偷偷摄录)的恶习而后悔莫及,摆关楚耀、卫诗事件上台做噱头。

  Kay合共七场的《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昨晚揭幕,Kay及丈夫张继聪两家人、钟舒漫、郑希怡杨思琦张智霖、林晓峰夫妇等都有捧场,面对近日甲型H1N1流感在港确诊,容纳上万人的红馆门外特别贴有告示,劝喻入场的观众注意个人卫生,但就现场所见,大部分入场观众都未有戴上口罩,而门外特设的酒精洗手液也乏人问津。

  演唱会开始前,大会播放一位青少年惹上“恶习”的访问短片,片中剪影的男主角坦言后悔一时做错事而自毁前途,更说:“几年前因为high,人家说一起分享开心些,我都很后悔!”这番话难免令人联想到原本担任Kay特别嘉宾的Kelvin,也令观众大感好奇,但最终原来只是劝阻观众盗录的噱头,其实这番话似是为Kelvin谢罪。

  演唱会于8点45分正式开始,Kay以银白色坦胸露肩裙上阵,尽秀美好身材,她带领穿纯白色运动装的乐队,连唱多首快歌,惜未见配合舞步,Kay说:“一开头就跟不上乐队,很不开心,想解释一下,多谢大家看我full dress rehearsal(带装彩排),所有跟不上调、掉裙子等等,过了今晚就没得看。”

  另外,Kay和工作人员于傍晚时分在红馆后门举行拜神仪式,身为基督徒的Kay未有上香,只伸手切烧猪凑热闹,边吃烧猪边跟歌迷挥手打招呼,心情轻松。(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