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舌歌手Diddy女友裸照网上火速流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1:30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Diddy女友裸照网上火速流传(图)

Diddy与女友(资料图片)

饶舌歌手Diddy女友裸照网上火速流传(图)

Diddy女友Cassie被曝光的裸照(图片有裁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饶舌歌手Diddy的女友歌手Cassie,半裸自拍照于美国时间前日(5月7日)在网上火速流传。她即在社交网上证实了自己是相中人。

  Cassie直指那是电脑黑客所为,黑客入侵其电脑非法盗取她的私人照来发布。Cassie表示从来没想过公开照片,斥黑客的行为邪恶。

  不过,也有人猜测私人照忽然曝光是自己人所为,皆因模特出身兼是歌手的Cassie,将在6月推出新大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idd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