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君逝世14周年 歌迷到筠园献花追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邓丽君逝世14周年歌迷到筠园献花追思(图)

各地歌迷到“筠园”向邓丽君致上深深的思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昨日(8日)是艺人邓丽君逝世14周年,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以及来自日本、香港与台湾的歌迷,昨天前往台北县金宝山“筠园”上香祭拜、献花,致上深深的思念。

  邓丽君于1995年5月8日在泰国清迈,因气喘病发猝逝,享年42岁。昨天是她逝世14周年的日子,哥哥邓长富等人前往筠园进行简单的上香祭拜仪式。

  另有来自台湾、日本及香港等地的歌迷前来追念,现场并播放着邓丽君的歌,筠园四周还有歌迷献上的鲜花。不少歌迷当场跟着旋律唱,有人听着听着还是忍不住地掉下泪来。曾教导邓丽君唱歌技巧的日籍音乐老师舟木,也一如往例前来上香致意。

  为纪念邓丽君,经金山乡公所的争取,台北县政府规划在金山乡中山堂旁,成立邓丽君纪念园区,希望藉此增加台北县及邓丽君长眠地金山乡的知名度。(王杰/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丽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