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签售为地震灾民义卖 获爱心大使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
黄立行签售为地震灾民义卖获爱心大使称号(图)

黄立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下午,金曲歌王黄立行携最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在北京的王府井FAB举办了一场名为“用音乐传播爱心,为公益身体‘立行’”的签售会。黄立行在会上爱心拍卖自己珍藏许久的新专辑打歌服捐给汶川地震灾民,还当场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爱心大使”的称号。

  今天下午的签售会原定于下午2点半开始,但是中午12点刚过就已经有数百名歌迷来到现场等候。黄立行结束在成都的公益活动之后今天就立刻返回北京,看到现场有这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Stanley立刻开心地跟大家SAY HELLO,亲切随和的问候立刻引起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黄立行拿出自己一直珍藏的那件在为新专辑打歌时穿过的橙色高领毛衫进行义卖,他还应歌迷要求现场穿上这件衣服与签售会背板上自己穿同一件衣服的MV中造型照对望,十分有趣。现场两位粉丝受到黄立行的感染,也纷纷拿出私人拥有的黄立行旗舰版签名专辑、黄立行05年歌友会门票和签名T恤衫等物品进行义卖。Stanley也开心地当场宣布义卖所得全部善款都将捐给四川灾区。

  除此之外,黄立行今天现场签售专辑的利润也将被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在黄立行的带动下,现场歌迷极其踊跃,纷纷表示要向偶像一样身体力行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灾区人民从地震阴影中走出来。整场签署会办的非常成功,黄立行也因此而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荣誉爱心大使”的称号并现场获赠证书。Stanley也开心地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支持5.12地震灾区重建,凝聚爱心”的善举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立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