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详解新专辑创意 呼吁为灾区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9:07  新浪娱乐
黄立行详解新专辑创意呼吁为灾区献爱心(图)

黄立行北京获颁爱心大使

黄立行详解新专辑创意呼吁为灾区献爱心(图)

年纪很小的歌迷等候签名

黄立行详解新专辑创意呼吁为灾区献爱心(图)

小歌迷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下午,金曲歌王黄立行携最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在北京的王府井FAB举办了一场名为“用音乐传播爱心,为公益身体‘立行’”的签售会。黄立行在会上详细解释了自己新专辑名称创意的来源,还呼吁大家能够持续给灾区人民关心和帮助,而不是只在一周年的纪念日才献爱心。

  在被问到这次为什么会选择用《最后只好躺下来》做新专辑名字的时候,黄立行解释称这个创意来自七宗罪:“贪婪、小气、大方等等这些都是人的个性和生活的习惯,只有这些人类个性的东西才能够打动人,有了这些不同感情的交织才让这张专辑变得更加生动。”

  在主打歌《最后只好躺下来》里面,黄立行扮演的是一个充满小男人感觉的角色,这与平日里外表看起来有些冷酷、我型我素的黄立行差别很大,对此Stanley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做这样的尝试:“这首歌里面的男主角其实代表了很多人的个性,选择尝试这样一个好玩的角色,是因为我觉得这种感觉很适合这首歌的气氛,很能够代表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意思。”

  为了让自己今天的义卖效果更好,黄立行当场穿上了那件高领毛衫打歌服,即使是在聚光灯下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他也仍然穿着这件衣服,Stanley笑着承认感觉很热,“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脱衣服,所以就只好穿着了。”其实这件打歌服是黄立行珍藏已久的宝贝,这次正是为了支援地震灾民,他才破天荒地拿出来义卖:“每次拍专辑封面照的衣服我都会收藏起来,这件衣服尤其有意义,我平时都习惯穿黑色、灰色、蓝色这些深色系的衣服,惟独这件颜色很明亮,亮色代表光明,希望它可以带给遭受地震灾难的人们光明和生存下去的勇气。”至于希望这件衣服能够卖到什么价钱,Stanley笑言“当然是卖的越高越好啦!”

  外表酷酷的黄立行其实内心却是非常温柔的,除了在内地参加的这些公益活动之外,他此前还曾在台湾号召圈中好友一起为地震灾民举办爱心公益活动:“马上就要到5.12一周年的日子了,之前我在台湾也和公司一起联合其他公司的艺人为灾区的人献出爱心,我们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为灾区的人们打气。其实我们不仅是在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才要献爱心,更应该持续不断地给灾区人民关怀和帮助,要一直坚持下去,帮助他们早日重建起一个美好的家园。”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立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