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广州招募音乐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绝对唱响”活动5月9、10两日在广州大学城进行招募,本地音乐人马帅、唐珂等担当评委。

  据悉,本次活动5月16日还将在佛山进行一次海选,广州、佛山两地的优秀选手将进入5月23日的复赛,最终诞生两名优秀的选手获邀参加南京训练营和在江苏卫视播出的《2009雪碧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电视节目,最优异的“新声力量”还将作为中国乐坛的新人,获得代言机会。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更许诺为冠军得主度身打造歌曲,以此来激励全国各地的活动参与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