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 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7:18  新浪娱乐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亮相 雪村俞晴宣传新碟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透露将拍恐怖片 雪村俞晴夫妇 雪村妻子俞晴身材丰满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签售新专辑透露将拍恐怖片(组图)
雪村俞晴夫妇忙签名 现场粉丝索要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雪村和他的新婚妻子俞晴(莫妮古丽)在京举行了两张全新创作专辑的发布会。在活动中,这对夫妻宣布由他俩主演的一部恐怖电影即将开机。

  当天,雪村和新婚妻子俞晴宣布推出两张专辑,分别是雪村的个人专辑《庆功酒》,及雪村和俞晴的合辑《美女财褔到你家》。据了解,这两张专辑的歌曲基本由雪村一手创作完成,这次他不但保持独创“音乐评书”形式,更在歌曲中加入了POP、R&B、京剧等不同音乐元素。雪村的音乐风格大家早已熟悉,俞晴对于歌迷则有些陌生,当被要求评价一下妻子的音乐时,雪村相当坦诚:“唱得不好!不过我老婆漂亮,肯定有人买她的专辑。”

  在活动中,这对夫妻宣布由他俩主演的一部恐怖电影即将开机,这部影片更是由雪村自编自导,“目前编剧进行了一半,片名还没定。但主演只有我和妻子两人!”雪村称,在影片中,自己分饰两个角色,而老婆俞睛更一人分饰三个角色,两人将在电影中互相算计,互相谋杀。 黄玲/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村 俞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