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庆功开唱 收感谢信哭成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7:42  新浪娱乐

蔡依林庆功开唱收感谢信哭成泪人(图)

蔡依林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蔡依林(Jolin)前晚(5月9日晚)在台中举行“花蝴蝶庆功演唱会”,吸引二万名观众捧场,期间她收到同事的感谢信,感动得哭成泪人。

  蔡依林(Jolin)前晚在台中举行“花蝴蝶庆功演唱会”,吸引二万名观众捧场,当中包括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而同场演出的还有Jolin的师弟妹Nick、黄靖伦、何维建和郭采洁。

  穿上金色马甲军装的Jolin威风凛凛地登场,演唱多首新歌,还悬空坐在离地十米高的蝴蝶座椅上,吓得她腿软,并撒娇地说:“谁想出来的?太可怕了!”

  演唱会尾声,Jolin获赠大惊喜,就是由同事写的感谢信,感谢她这段时间全力配合宣传,内容感人,令她感动得哭成泪人。而平日收3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2万元)歌酬的Jolin,前晚免费演出宣传新碟,唱片公司也下大本钱,投下约合百万人民币制作费。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