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做嘉宾出语惊人 教谢安琪禁欲保精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3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做嘉宾出语惊人教谢安琪禁欲保精力(图)

谢安琪在个唱上,继续展示好身材

陈奕迅做嘉宾出语惊人教谢安琪禁欲保精力(图)

陈奕迅在台上与谢安琪合唱之余,还大讲笑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前晚(5月9日晚)在香港举行第二场红馆个唱,表演嘉宾陈奕迅在台上“指点”Kay,开演唱会期间切勿与老公张继聪同床,免得消耗精力,搞得Kay尴尬面红,全场爆笑!

  前晚(5月9日晚)“很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2009”举行第二场,Kay表现淡定,再没有跳错舞、唱错歌词。陈志云及刘浩龙等捧场,表演嘉宾陈奕迅(Eason)也看足全场,谢的老公张继聪则在观众席为老婆打气。

  Eason在演唱会中段出场,西装笔挺的他掀起全场高潮,他踢爆Kay唱《十字架》时感动得哭了,要飞奔到后台补妆才能出场。虽然张继聪在台下盯着,但Kay也毫不避忌地与Eason亲密揽腰,额头贴额头合唱,柔情满溢。

  Eason以前辈的语气叮嘱Kay说:“好好保住你的声音,难得的好声音,还有五场要唱,记得用粗盐浸浴……不是,是海盐。”Eason讲错话,台下反应更热烈,他即加码乱开玩笑:“记得这几天不要跟张继聪一起睡,免得损耗无谓精力!”全场爆笑,Kay却面红尴尬,撒娇骂Eason:“又说这些无谓的东西!”台下的张继聪当然目瞪口呆,观众大叫:“Kay脸红了呀!”她即嘴硬说:“是胭脂。”连Eason也笑得弯腰,掀起全场高潮。

  此外,前晚Kay没有唱歌赠母亲仍哭成泪人,她忆述与监制周博贤的感人经历即洒泪。其后她表示希望学偶像林忆莲多唱歌少说话,还扮忆莲语气和举动,非常神似,令观众捧腹。她说:“我最希望带给观众更多正能量,大家开心点,用正能量面对近期的流感和金融海啸。”(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