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丛浩楠西安亮相 鼓励年轻人勇敢逐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新人丛浩楠西安亮相鼓励年轻人勇敢逐梦(图)

丛浩楠献唱

新人丛浩楠西安亮相鼓励年轻人勇敢逐梦(图)

丛浩楠献唱

新人丛浩楠西安亮相鼓励年轻人勇敢逐梦(图)

丛浩楠献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5月9日)华谊新人丛浩楠跟随《绝对唱响》城市海选来到西安。虽然活动当日西安恰逢大雨降温的天气,但雨水并未浇熄西安歌迷的热情,大批歌迷一早就冒雨聚集到活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在当天的活动上,丛浩楠演唱了即将于5月17日发行的新专辑内两支主打曲《我不是偶像》和《我的太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当天的活动上,丛浩楠除了演唱歌曲外,还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与歌迷互动,西安歌迷会的会长特别上台为浩楠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并且祝福他的新专辑大卖。有了歌迷的支持,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浩楠与歌迷的互动更为频繁,除了问候之外还特别在表演结束后感谢歌迷能够冒雨前来为自己加油打气。

  在西安,丛浩楠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除了向媒体介绍新专辑的相关情况之外,浩楠也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前来报名参赛,希望这些选手能够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丛浩楠也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希望透过媒体告诉更多人,只要坚持梦想就能实现。临近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丛浩楠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希望他们能够重建幸福家园。

  据了解,本月17日丛浩楠的首张个人专辑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其所属华谊音乐将以特别的方式为丛浩楠送上出道以来的首场发布会。而本周,丛浩楠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曲,由他跟杨宗纬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的太阳》录音室版本将正式推出,为新专辑上市做最后的预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