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迪伦新专辑大获成功 欲合作保罗-麦卡特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3:32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新专辑大获成功欲合作保罗-麦卡特尼

鲍勃-迪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民谣诗人鲍勃-迪伦(Bob Dylan)新专辑《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各国排行榜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他的下一步计划很可能是同另一位传奇巨星——前甲壳虫(The Beatles)乐队的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进行合作。

  鲍勃-迪伦的个人第33张专辑《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全美的第一周取得了12万5千的不俗销量。但是鲍勃-迪伦没有因为自己在专辑销量上的成绩便停止不前,这位以歌词创作而著称的民谣歌手在接受滚石杂志的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正在考虑同麦卡特尼进行下一步的合作:“如果能够同保罗(麦卡特尼)合作,那么这将令人感到兴奋。你也知道,如果这样的合作能够最终成行,音乐将更加具有意义。”而麦卡特尼的发言人很快便做出了回应:“我认为,保罗对这样的计划会非常感兴趣。如你所想,如果他们二人能够最终合作,那将是乐坛中的大事件。”

  鲍勃-迪伦的上一张专辑,发行于2006年的《Morden Times》同样在美国取得了专辑销量榜的榜首。在他发行过的所有33张专辑中,共有5张达到了排行榜的首位,这其中包括了经典的《Freewheelin'Bob Dylan》和《Bringing It All Back Home》,而他的专辑上一次在英国榜上排在第一位还要追溯到1970年,当时他凭借专辑《New Morning》第一次登上了英国榜的榜首。

  这一次《Together Through Life》取得了更大范围的商业成功,专辑在多个国家排行榜上位列榜首,这包括了澳大利亚,丹麦,荷兰,挪威,瑞士,瑞典,德国,新西兰,奥地利和爱尔兰。这对于鲍勃-迪伦来说,是一次商业上的全面复苏,除去2006年的专辑《Modern Times》之外,他上一张位列专辑榜榜首还是1976年所发行的专辑《Desire》。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勃-迪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