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专心拍戏低调庆生 新专辑17日上海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42  新浪娱乐
李易峰专心拍戏低调庆生新专辑17日上海首发

李易峰与歌迷庆生

李易峰专心拍戏低调庆生新专辑17日上海首发

李易峰秀蛋糕

李易峰专心拍戏低调庆生新专辑17日上海首发

李易峰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国民校草”李易峰还没来得及享受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校园人气大奖”的喜悦,便赶赴上海客串《网球王子2》,上演戏剧“处女秀”。对于初尝表演滋味的李易峰而言,丝毫不计片酬、戏份,直言“虽然是来‘打酱油’的,但在片场不会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和经验。”

  在《网球王子2》中,李易峰客串六角大学队副队长佐博,并与即将进组的“网坛名将”张德培有大量的对手戏。为有更好的表现,李易峰专心投入拍摄,为此还取消了自己5月4日的生日会。但在当日片场,百名粉丝为能亲自“为李贺生”甘愿在烈日下充当群众演员,从早到晚辛苦配合拍摄。李易峰也向剧组请假1小时与到场的粉丝庆生,为不影响拍摄,虽只能在场边吃蛋糕闲聊,场面却温馨十足。

  几地校园、电视宣传结束后,李易峰即将回到上海,继续《网球王子2》与张德培的对手戏拍摄。而5月17日下午3点,他也将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举行个人首张专辑《小先生》的全国首发&签唱会。为回报粉丝长期厚爱,李易峰在当天准备了诸多惊喜,会在17号当天以《小先生》的名义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献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