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红歌演唱会 “八通线”组合最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中歌榜红歌演唱会“八通线”组合最亮眼(图)

八通线相约明年再来

  新浪娱乐讯 日前,“聚爱行动,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在工体盛大开演。现场,成龙林俊杰沙宝亮胡彦斌等数十名乐坛红人的卖力表演在工体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其中,与台湾“纵贯线”组合相媲美的内地“八通线”组合更是首次亮相工体,掀起当晚最高潮。

  由满文军郑钧汪峰、周晓欧四人组成的重量级组合“八通线”组合当晚在工体首次闪亮登场,四人联袂合唱的一首革命老歌《团结就是力量》配合相当默契,郑钧的深情、汪峰的高亢、周晓欧的沙哑、满文军的大气,四种各具特色的声音融汇在一起更显得气势恢宏,精彩的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工体出现了万人合唱的壮观场面。

  据悉,演唱会当日满文军并没有在服装上多做考究,而是走一贯的亲民路线,以一身白衣登场的他,简单,朴实且大方。除了“八通线”组合的精彩表演之外,《望乡》、《懂你》两首经典老歌也再一次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受到广大歌迷的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