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峰新专辑成绩突出 范晓萱为其加油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04  新浪娱乐
乔峰新专辑成绩突出范晓萱为其加油打气(图)

乔峰与范晓萱

  新浪娱乐讯 自化妆大侠乔峰发布个人第二张EP《自我宣言》发布以来,EP销量成绩突出倍受好评。发片的同时自己的化妆事业也是蒸蒸日上、风风火火。乔峰的偶像范晓萱也来为乔峰加油打气,祝他演唱和化妆两个事业都顺风顺水,大吉大利。

  乔峰已经习惯了常常跟着艺人做空中飞人的生活,为艺人们打造最完美的造型与妆容是他的目标。EP中第一主打歌曲《宣言》个性的曲风 ,深受歌迷朋友们的喜爱。而这首歌曲对于乔峰来说,是非常有意义 。了解乔峰的朋友,都会知道乔峰的偶像就是范晓萱,而这首歌曲也是由志同道合的萱迷朋友王小勃创作的,这首歌的歌词就仿佛是范晓萱从出道至今的一段总结性的文字,乔峰凭借《宣言》这首歌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他对偶像范晓萱的敬佩与喜爱。

  乔峰透露偶像范晓萱除了发布写真及单曲以外,预计在6月份会有新专辑与大家见面,新专辑的歌曲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制作阶段。早在去年乔峰发布首张EP《学会忘记他》的时候,范晓萱就听过乔峰的歌,为乔峰加油打气,乔峰感动不已。乔峰称无论是化妆还是唱歌都非常的期待能与偶像范晓萱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