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红歌会开始报名 杭州济南率先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02  新浪娱乐
09中国红歌会开始报名杭州济南率先启动(图)

《红歌九十年》是09中国红歌会的一项热身活动

09中国红歌会开始报名杭州济南率先启动(图)

08中国红歌会总冠军徐丹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五一期间播出的特别节目“红歌九十年”的预热,备受瞩目的江西卫视09中国红歌会眼下已正式开始报名。昨日(5月10日),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继杭州唱区之后,济南唱区的报名活动也已全面启动,而武汉、郑州和沈阳赛区的报名也即将开始。

  90后选手踊跃参赛

  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的中国红歌会,是江西卫视别出心裁推出的一项“红色选秀”,创办三年来做到了口碑和收视率的双赢。由于今年正值建国六十周年,因此09中国红歌会格外引人瞩目,此外,往届红歌会表现出色的红歌手,很多都被军队文艺团体特招入伍,这也极大地鼓舞了选手的参赛热情。可以为此注脚的是,与前两届红歌会不同的是,于月初启动报名活动的杭州唱区,异常踊跃的报名选手中出现了众多90后,与此同时,而红歌会的“粉丝”中年轻人的比例也不断加重,可以说,80后和90后正成为红歌会观众的主力军。

  南北两大唱区遥相呼应

  继杭州唱区开始报名之后,已经第二次成为赛区的济南唱区也于5月9日开始了报名活动,两大唱区可谓遥相呼应。据了解,09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时间:5月1日-5月26日),正式比赛将于5月30日、6月1日举行;济南唱区的报名时间自5月9日开始,持续至6月2日,并于6月6日起正式开唱,期间经过评委和观众共同评选选出的红歌手,将和其他赛区的优胜者一起进入残酷无比的“红歌突围战”,假如能从这一环节“生还”,他们还将继续参加“红歌英雄汇”,直至产生2009全国十大红歌手和红歌总冠军。(大拇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