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桐非受邀铁人三项发布会 全国歌会近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宇桐非受邀铁人三项发布会全国歌会近日启动

宇桐非

  新浪娱乐讯 今日,2009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悉,此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睢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将于2009年6月20日至21日在中原水城——睢县北湖景区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各级省市领导和组委会领导均到场支持,还特别邀请到了演唱过《感动天感动地》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宇桐非前来助阵。发布会结束后,宇桐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这次的比赛是在自己的家乡举办,所以自己也特别的关注,也希望参赛运动员都能取得好的成绩。有记者问道宇桐非近期的动向时,他透露自己之后将与大东北文化传媒合作近10场系列歌友会,而双方合作的首场演出将于5月24日在辽宁省“起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