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化6月19日北京开唱 与歌迷重回年轻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郑智化6月19日北京开唱与歌迷重回年轻时代

郑智化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水手》、《星星点灯》等名曲深入人心的台湾歌手郑智化将于2009年6月19日晚在北展剧场举行个人演唱会。

  近年来,郑智化逐渐淡出歌坛,但喜爱他的歌迷却有增无减,其坚强倔强的音乐依然陪伴着无数人的成长。大家都渴望看到他重新站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一起分享那么多的经典旋律和难忘记忆。2009年,是郑智化入行20周年。这个坚强的音乐水手终于带着全新的作品和一台精彩的演出回到了我们身边。新作名为《中国的孩子》,是一首更包容更大气的优秀作品,目前正在各大媒体热播,反响空前;而这次的演唱会的名字叫做《重回年轻时代》,顾名思义,这必将是一次经典歌曲的大合唱,每个人都会在这些久违的旋律中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青葱岁月。

  另据悉,5月18日,该演唱会的发布会将在北京的微薄之盐酒吧,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举行。

  订票热线: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