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桦自曝受邀快女两赛区当评委 直言是苦差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朱桦自曝受邀快女两赛区当评委直言是苦差事

朱桦献唱

朱桦自曝受邀快女两赛区当评委直言是苦差事

朱桦展示大将风范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音乐人常宽发起的“2009 ONE LOVE 我爱四川重建美丽家园”公益募捐和谐音乐会昨天(10日)晚上在北京的星光现场举行,朱桦与数位圈中好友到场助阵并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朱桦向新浪音乐透露,她近期获“快乐女声”两个赛区邀请担任评委,但是由于时间安排的问题她暂时还未答应,她也笑言担任这个评委的工作室一件苦差事。

  在昨晚的音乐会上,朱桦现场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咔》两首经典老歌,当晚所有歌手都是现场真唱,朱桦对此大为赞赏:“我觉得作为歌手一定要真唱才能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假唱的话会很奇怪。”

  作为内地乐坛实力派唱将之一的朱桦已经很久没有发新专辑,她坦言是因为大环境不好,“现在的中国已经没有唱片市场,我打算今年年底出一首新单曲,歌名还没有定,但已经在制作,是一首很Q,很轻松的歌。明年年初我可能还会发行一张翻唱的经典老歌的专辑。因为我始终都是比较怀念90年代的音乐旋律。”

  今年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已经开始,由“超女”改为“快女”,朱桦直言“快女”要想向“美国偶像”一样成为一个长盛不衰的经典选秀节目,应该提高制作水准和选手的水准。至于很多选秀歌手无法抵制一夜成名的诱惑,朱桦告诫:“星路不是那么简单好走的,一定要好好把持自己。”

  此前朱桦曾为超女比赛担任评委,她透露自己目前也已经接到了今年“快女”的邀请:“已经有两个赛区向我发出邀请了,但是我目前还在央视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当评委,算了一下好像有两天的时间撞车了,所以我暂时还没答应。”

  朱桦坦言自己迟迟未接受担任“快女”评委的邀请还有一个原因:“当‘超女’评委是一件挺苦的差事,我最多的时候一天听了500个选手唱歌,挺头疼的。不过去当评委也好,我也想了解一下现在的新人都在听些什么,想些什么。”李青/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