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红馆开唱老公儿子捧场 农夫以整容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7:42  新浪娱乐
谢安琪红馆开唱老公儿子捧场农夫以整容开玩笑

谢安琪前晚个唱由农夫担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10日)是母亲节,谢安琪继续在香港红馆举行“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2009”。谢安琪丈夫张继聪也带同儿子张瞻捧妈妈的场。

  谢安琪前晚在母亲节演出,在台上讲到心底话时又眼泛泪光,差点哭出来。她表示多谢媒体对她的支持,她又不是经常可以接触到歌迷。她说:“其实我的人生并非如报刊写得这么坏,我有家庭、事业,我的人生好幸福,大家不用担心。”谢安琪有感现在社会不景气,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又有很多奇怪的疾病,她很希望大家能发放正能量。

  被嘲整容

  前晚农夫担任嘉宾,与谢安琪合唱F4《流星雨》,三人更扮F4向观众挥手又扮有型,十分搞笑。C君前晚替谢安琪澄清整容之说,指认识她的时候,对方已有一双大眼。陆永也笑说:“人家说她爆肺,顺便整了这里(指着胸部)。其实我很肯定她之前更大,我指肺活量。”惹来全场大笑。

  不会散伙

  另外农夫昨天到香港新城接受访问,透露一直形影不离的他们稍后将各自有工作,其中C君将于六月推出新书《第一条龙》,并请来陈庆嘉导演为此书做顾问,至于书中内容则有爱情及爆料。有媒体问到会否爆拍档陆永与唐宁的一段情?陆永即抢先道:“已是多年前的旧闻,没新闻性。”至于陆永则于七月在新光戏院举行两场脱口秀。媒体问到他们未来会否像Twins散伙分开发展?他们即异口同声表示未来仍会继续一起出唱片,没想过要散伙。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