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做客奥普拉脱口秀献唱多首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09  新闻晚报

  

张靓颖做客奥普拉脱口秀献唱多首歌曲(图)
张靓颖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张靓颖现身美国芝加哥,被邀参加世界顶级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的访谈。

  本期访谈主题是 “世界各地选秀诞生的巨星”,《美国偶像》、《英国达人》评委兼制作人,被称选秀之父的Simon Cowell出席,并同奥普拉一起与来自世界各地因选秀而获得瞩目的音乐天才们直接对话。

  张靓颖现场回顾了自己从儿时起就与音乐结下的深厚缘分,并因迷恋玛利亚·凯莉的声音而苦练英文歌曲的成长历程。本次节目通过SKYPE联线的嘉宾还包括最近通过《英国达人》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

  张靓颖现场演绎了由张艺谋执导、喜多郎作曲的中国风歌曲《印象西湖》主题曲以及最新专辑中的爵士风歌曲 《我的音乐让我说》,精彩的表现征服全场,演出结束后,奥普拉两次与张靓颖热烈拥抱表示喜爱。

  奥普拉·温弗莉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脱口秀主持人,是全世界脱口秀访谈节目的主持典范。本期节目将在美国首播,在本月内全球范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