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感谢上帝赋予我的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41  新浪音乐
T.I.:感谢上帝赋予我的一切

《Vibe》2009年4月刊封面

  上期回顾

  新浪娱乐讯 本期《Vibe》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曾经的格莱美大赢家,说唱歌手T.I.。在这位颇受争议的艺人开始其监狱服刑之际,《Vibe》资深编辑Benjamin Meadows在本期的封面故事中详细回顾了T.I。的辉煌成就,也描绘了他自2007年因非法持有枪支和消声器被逮捕之后的心酸历程。以下是本篇报道的精编。

  他本不应该成为音乐杂志的封面明星;他本不应该每周都在MTV台露面;他本不应该为他的新专辑《Paper Trail》到处巡演;他也本不应该同Justin Timberlake一起拍摄音乐录影带。他本不应该同导演探讨接下来的电影计划;本不应该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他甚至不应该参与选举——如果你多留心一些人的观点的话,你会发现,对他们来说,T.I. 甚至没有资格在这个地球上行走。

  当然,他更不应该坐在这里,坐在华盛顿市赫曼艺术中心,穿着黑色的阿玛尼晚礼服,打着领结,身边被一群朋友包围着。

  但他却就是坐在了那里。在华纳唱片的副总裁做完简短的发言之后,T.I. 登上领奖台,接受了属于自己的奖项。在《What You Know》的音乐声中,T.I。感谢了那些曾经给予过他帮助的人们——这其中甚至包括“美国政府……还有把我送进监狱的律师……”

  “很多时候……当我们遭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人们总是会记住那些不好的事情,而对你做过的好事却全然不觉,”他手握奖杯,平静地说,“不过在这里我却想说,上帝是伟大的。”场下欢呼了起来。

  “我想感谢上帝赋予我的一切,那些或好或糟的经历,我都心怀感激。”他稍稍停顿了一下:“我知道上帝是完美的,所以我要感谢他给我的一切。感谢他给我的那些在街头鬼混的日子,感谢他让我贩卖过大麻……”他的声音听上去很严肃,每说完一句话都要稍做停顿。“我要感谢他让我亲眼目睹同伴的死亡,这让我对生命充满畏惧,害怕出门,同枪支弹药打上了交道,并因此又要开始了自己的监狱之旅……只有这样,等我从监狱中出来的时候,我才有资格让那些年轻人信服,因为他们知道我所经历的这一切——如果非要说的话,那么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台下顿时传来了热烈的鼓掌声。或许,只是或许,T.I. 还是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仝欣/文

  本期《Vibe》重点人物还有:

  Mavado

  50 Cents

  Prince

  Lauryn Hi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