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开唱在即 张杰领航带你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将于5月13日正式启动,深受大家喜爱的2007快乐男声张杰将来到报名现场,为前来报名的女孩们加油打气。

  这一次张杰过来肩负这一个重大的任务,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明天张杰将化身报名领航人,亲自给前来报名的女孩们示范,引导她们如何正确的报名参赛。

  记者还获悉,今年沈阳赛区评委阵容也是实力超群,不仅有沈阳音乐院资深音乐教授前来指点,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台湾舞蹈教父蓝波老师也将坐阵沈阳赛区,势在沈阳挖掘造出一位全能型“快乐女声”。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开唱以来,得到了广大媒体和热心观众的高度关注,历尽了前几届的成长,快乐女声这个极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也日渐成熟,相信新一届“快女”赛事势必掀起又一次的娱乐狂潮,也预祝所有喜欢唱歌的女孩人都唱得响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