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现场:后海大鲨鱼“跳出个未来”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0:36  S.D!ZINE
摇滚现场:后海大鲨鱼“跳出个未来”专场

后海大鲨鱼火爆现场

摇滚现场:后海大鲨鱼“跳出个未来”专场

后海大鲨鱼火爆现场

摇滚现场:后海大鲨鱼“跳出个未来”专场

后海大鲨鱼主唱倒地演唱

  时间:4月11日

  地点:北京 MAO LIVEHOUSE

  撰稿/摄影:樱子

  这是一个乍暖还寒的春日,激光和幻想,霓虹和失落,明星和欲望,11日晚上的MAO,后海大鲨鱼带着他们全新的单曲上演了09年以来他们最为火爆的现场。

  亮片骷髅头,鲨鱼霓虹灯,依旧很“后海”的摩登舞台,在

  嘉宾团体ZigZag用他们火热的电子旋律演绎出“后海大鲨鱼”的全新混音版本后,观众终于按耐不住地呼喊起了后海大鲨鱼的名字。

  随着曹儿凛冽的吉他扫弦声,舞台被缓缓降下的白色投影屏幕遮挡起来,看着大屏幕上的光影变幻,人们眩晕着兴奋着,当主唱付菡标志性磁性嗓音响起,白色幕布随着她的双手的上扬缓缓升起——全场被压抑已久的激情瞬时迸发!

  POGO,尽情的POGO,《LADY SISTER》、《money fucker》、《月亮上的人》……演绎了众多老歌的同时,后海大鲨鱼还带来了他们的全新单曲:国贸英雄、上班族、霓虹都市、宅男、幻想高科技混杂而成的《CBD》,复古而又未来感兼具;关于逝去的明星、空虚的未来,混杂都市中的快乐和失落的《你是过时的电影明星》,香港老电影般的怀旧感十足令人百感交集。

  在音乐声中,全场像一个混杂的大舞厅,充满欲望,快活和失落。几百人围在一起,肩并肩的狂欢舞蹈,癫狂至极,挥汗如雨。

  正如付菡说的,“我们不会停止跳舞,老式高科技的激光是我们的标志,这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