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急性扁桃腺发炎 取消赴美宣传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宇多田光急性扁桃腺发炎取消赴美宣传计划(图)
宇多田光健康出现问题

  中新网5月13日电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健康出现问题,12日在官网证实急性扁桃腺发炎,要取消原定下星期出发的美国宣传之旅,并需要入院检查,在未来两星期更不宜出游及唱歌,要在家中好好休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宇多田光最近以“Utada”之名,在美国推出全新大碟《This is The One》,原本她想以英文小名“Hikki”在美国出道,不过由于发音跟英文的“吻痕(Hickie)”一样,只好用“Utada”当作艺名。

  早在3月下旬,她已曾到过美国多地宣传,原本预定将在下周在美国举行签名会等宣传活动,但据官网上消息,医生诊断后发现宇多田急性扁桃腺发炎,必须入院接受检查。

  据悉,她这次扁桃腺发炎是复发,医生建议她入院检查,更要在两周内尽量少用声带,并且最好不要外出。因此,宇多田只好暂时取消美国的宣传活动,活动因而顺延,但要待她康复之后才能决定何时再度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宇多田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