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群音”再掀热点 好男儿吴建飞闪耀南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3  海峡都市报
“盖世群音”再掀热点好男儿吴建飞闪耀南平

吴建飞现场演唱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盖世群音”百事音乐大赛,近期持续升温。上周末在福州、泉州、漳州和南平同时开展了8场比赛,而影视新星吴建飞更助阵南平赛场,让现场赛事异常火爆。

  5月8日到10日三天里,“盖世群音”福州赛区接连在AGOGOKTV举行了3场海选活动。现场亮点选手不断闪现,记者发现不少选手甚至连续参加多场海选,只为能晋级复赛。一位原创音乐歌手更在现场创作一首《我的蓝色》,博得满堂彩;来自福州的“O'five”乐队也以一首《离开地球表面》点亮了现场,顺利晋级。

  南平赛区更是火爆,海选和复赛同日举行的赛制,让晋级选手在烈日下比拼了一天。而最激动人心的场面,当数“好男儿”吴建飞闪耀亮相,南平的飞鼠团成为全场最幸福的歌迷。吴建飞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传授演唱技巧,并演唱了《偏偏爱上你》等最新单曲。在吴建飞的指导下,南平复赛选手果然唱功大进,而多位选手以英文歌参赛,也让现场歌迷直呼过瘾。

  据悉,在泉州和漳州上周末也展开精彩赛事,众多院校的报名者还有大批FANS前来助阵,场面壮观。

  一个参赛者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拿到名次,最好能拿到第一名,因为组委会提供的一等奖奖品15000元的和声钢琴实在太诱人了。

  据了解,除了乐队组价值上万的乐器奖励以外,个唱组的奖励也是很不错的,其中就有两台“和声钢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