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地震周年祭献《呼唤》为灾区重建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07  新浪娱乐
王菲菲地震周年祭献《呼唤》为灾区重建祈福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这个国殇之日,王菲菲带着她专门制作的歌曲《呼唤》加入了地震周年祭的公益活动行列,并借此来寄托哀思,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勇敢的面对未来!

  王菲菲在汶川地震一周年时推出的歌曲《呼唤》,是王菲菲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第三首主打歌,以表达自己对逝去同胞的深深的缅怀,此歌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叫好声一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在广大歌迷中也引起了强烈地反响,很多歌迷听完这首歌表示,这首歌旋律动听、歌词感人,加之王菲菲的倾情演绎,体现了对生命的向往,和听众产生了广泛的共鸣。

  王菲菲说,作为一名知名艺人,面对着去年突如其来的大灾难,看到有那么多同胞受苦受难,心里实在是痛苦万分的,“我期待,我能为灾区的人民做一点事,能减轻他们的痛苦,我和制作组已经准备将这首公益歌曲省下的制作费用及以后的部分收入,陆续捐献给四川震区的同胞,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祝福灾区的人民早日恢复生活、重建家园!”(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