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吸引大批参赛者 网络海选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从4月30日网络赛区启动算起,短短数日,已经吸引了大批参赛者报名,尤其网络赛区方面更是受到热力追捧,首开当日报名者就突破2000大关,且关注度一路高涨。 在已有“绝对唱响”等选秀节目的前提下,为何快乐女声还会如此火热,除了湖南卫视一直以来的吸睛魅力和造星能力外,网络赛区的加入是重要因素。

  网络歌曲是这两年来非常受推崇的一种网络文化现象,多少现在成名的歌星当年就是从网络走出来的,像凤凰传奇、胡杨林、庞龙、东来东往等,他们的成功给许多热爱音乐的人带来奋斗的动力。如今“快乐女声”顺势开辟了网络赛区,力图让更多的网络歌手浮出水面,让更多的网络歌曲流传开来,给那些热爱艺术的人们带来了破茧的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