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快女”今日亮嗓 选手自选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57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5月13、14日,“快女”长沙唱区进行预选赛。昨日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快女们这次可以自主选择考场,并在赛前得到由娱乐主持组成的“专属咨询师”的帮助。艾敬、王东、李延亮坐镇评委,掌握直接通行证的发放。预选赛实况将于5月16日起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

  之前主办方就透露,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会有独创的节目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昨日主办方首次透露了长沙唱区的具体创新节目形式——快女们可以二选一选择考场。

  据悉,预选赛中,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两间气氛截然不同的考场。每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有自主选择考场的权利。这两间决定选手命运的考场当中,一间是直接面对犀利评委,另一间则没有评委,选手可以相对轻松地纵情展示,但每位选手的演唱时间都是30秒。

  对于二选一的设置,导演组解释:今年的赛制完全是站在选手的立场上考量的,选手需要什么导演组就提供什么,有些选手希望面对面地得到评委的点评,以便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有时候评委的存在是可以激发选手表现的,有很多“比赛型”的选手,气氛越紧张、竞争越激烈越能超水平发挥;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而评委们将通过监视器掌握这个房间里选手的展示状况,从而给出评判。选手们可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发挥的比赛方式,这样做的初衷是“能够留住更多的好声音”。

  昨日,“快女”暂停一天

  本报讯(记者  桑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为了纪念在灾难中的死难者,鼓舞更多的人树立重建的希望和信心,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决定全天停止各大唱区的准备工作,为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的人们送去希望、祝福和信心。

  已经于前日结束报名的“快乐女声”长沙赛区,5月10日正式开唱的南京唱区,正在紧张筹备的成都唱区,以及其他各个合作城市,都在5月12日暂停了各项准备工作,也暂时不接受选手报名。

  在暂停的同时,节目组通过各自的方式向灾区的群众表达自己的祝福。正在成都紧张准备分唱区发布会的导演表示:“虽然今天暂停了‘快女’的报名和准备工作,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休息,而是在用我们所有人的行动为灾区加油鼓劲,我们正在组织一个‘微笑四川’的活动,通过报纸和网络征集一千张笑脸,让微笑扫除地震带来的心理阴影,带给灾区的人们以希望、信心、力量。这些笑脸将在成都分唱区发布会上全部展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