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赛区今日报名 张杰前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02  沈阳晚报
“快女”沈阳赛区今日报名张杰前来助阵

张杰

  2009《快乐女声》在沈阳设赛区的消息,让无数热爱音乐的沈阳女生摩拳擦掌。今日(13日),沈阳赛区的赛事就将开始,人气“快男”张杰也将于今日来沈助阵。

  记者获悉,本次沈阳赛区的报名和海选将从今日开始,下周四结束,为期9天,报名时间为每日的9时至17时。年满18周岁、有意参赛的女生,均可以到位于北站路117号的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选手应提供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和免冠一寸或二寸照片一张。选手们将分为10人左右的组别,随机进入一个海选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的内容为清唱一段歌曲。唱完后,评委老师会当场告知选手进入下一轮预选赛或出局。

  记者获悉,本次沈阳赛区海选评委将由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资深教师担任,而进入预选赛选手面临的评委则是国内著名音乐人。此次来沈担任预选赛评委的音乐人包括资深音乐制作人小虫、台湾著名舞蹈老师蓝波等。22日、23日,第一轮海选过关的选手,将在沈阳电视台参加两场角逐,突围50强。25、26日,50进30、30进20两场晋级赛将在沈阳电视台录制。最后入围20强的选手将在月底赶赴长沙,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与全国其他赛区的优秀选手争夺总决赛的资格。

  此外,人气“快男”张杰也将于今日来沈,助阵沈阳赛区首日赛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