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新唱片达白金销量:相信阿娇一定能追上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04  长沙晚报
阿Sa新唱片达白金销量:相信阿娇一定能追上我

阿Sa的新造型比以往更有女人味。

  “实在是世事难料,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遇挫折孤身撑起,好东西独自回味。”蔡卓妍(阿Sa)在新歌《二缺一》中这样唱道。这确是她的心声。“艳照门”事件之后,钟欣桐(a阿娇)被迫退出舞台,Twins的这对姐妹花就剩下阿Sa独撑大局。如今,阿Sa“单飞”出碟,似乎意味着Twins的终结。在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时,阿Sa数度落泪,但她对阿娇仍然充满信心:“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她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追上我。”

  改变不代表分开

  阿Sa的个人专辑《二缺一》上市不久就达白金销量,更一度缺货,唱片公司遂推出“金装第二版”,不比Twins以往的成绩差。虽然市场反响很好,但阿Sa一开始对推出个人专辑却颇为抗拒。“公司突然让我出碟,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不想。一开始想的东西都很负面,担心外界不再接受Twins,担心自己独自面对媒体会说错话……公司知道我压力很大,还特别为我安排心理辅导。Mani(Twins经纪人霍汶希)告诉我,这个时候应该向好的方面想,Twins成立了八年,也需要有所改变,但改变不代表分开。”

  阿Sa说:“Twins依旧是我的一个情结。现在的确有不少人对我说‘你一个人更好’,但回想我们刚刚入行那阵子,有些人会整天在我面前说‘你好过阿娇’,或者在阿娇面前说‘你好过阿Sa’。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声音里面走过来的,Twins是这么多年我同阿娇一起建立起来的,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就算我们要解散,我们要放弃,也是因为我们自己想这样,不是因为别人的决定。”

  不过让阿Sa下定决心独自前行的,还是阿娇。“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走的是阿娇的支持,她的一句话顶得上所有人说的话。我记得她对我说:‘你不要再耽误时间’,虽然我们还年轻,但25岁、26岁人生都只有一次。”

  不担心距离拉大

  新歌《二缺一》明显是为阿Sa度身打造,一语道破她现在的生活有别于以往Twins双生子般的行动模式,现在她一个人录歌,一个人上台,一个人拿奖,一个人开心或伤心。种种悲伤感受在阿Sa录制新歌时不断翻滚,她说:“第一天录歌,我就哭到完全录不下去,所以录了好几天才完成。我录完后就让阿娇来听,她听第一句就开始哭,我也忍不住陪着她一起哭。”

  阿Sa说:“Twins已经成立八年,我也很习惯这个方式。突然间要自己单独面对所有的东西,真是很不习惯。我不是一个做大事的人,某种程度上也很依赖阿娇。以前和阿娇上台演出,紧张就一起紧张,现在自己站在台上,有时候都不知眼睛应该望哪边。”阿Sa很感谢同门姐妹的支持,“虽然现在阿娇不在身边,但出席好多活动时,(容)祖儿也都在,她的存在给我很多信心,譬如我在台上唱歌,我就喜欢看着她,一看到她,心就能定下来。我知道,即使别人不支持我,祖儿也一定会用心听我唱歌。”

  现在阿Sa已经开始向前走,阿娇的演艺事业似乎还是停滞不前,阿Sa会不会担心今后两人的距离越来越大呢?“我有信心跨过这个难关,我现在最希望的是阿娇可以快点赶上来,大家再一起向前走。我有信心她能追上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