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海豚音震了老外 亮相美脱口秀英文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27  华商网-华商报
张靓颖海豚音震了老外亮相美脱口秀英文交谈

张靓颖(资料图片)

张靓颖海豚音震了老外亮相美脱口秀英文交谈

奥普拉·温弗莉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脱口秀主持人

  据海外媒体报道,歌手张靓颖在昨天早晨播出的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奥普拉脱口秀》中,向美国观众亮出了招牌海豚音。这期节目名为“世界达人”,访谈主题是“世界各地选秀诞生的巨星”,从中国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中出道的歌手张靓颖,同世界其他地区的选秀明星一起与观众分享他们的音乐成长之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期节目是5月9日在芝加哥录制的。节目中,张靓颖回顾了自己因迷恋玛利亚·凯莉的声音而苦练英文歌曲的成长历程,她全程用英文与奥普拉交谈,并现场演绎了由张艺谋执导喜多郎作曲的中国风歌曲《印象西湖》主题曲,以及最新专辑中的歌曲《我的音乐让我说》。《美国偶像》、《英国达人》评委兼制作人、被称“毒舌”评委的西蒙·考威尔出席,并同奥普拉一同与来自全世界不同角落因选秀而获得瞩目的音乐天才们对话。节目结束后,西蒙·考威尔表示很快会与这位中国的音乐天才进行联系,奥普拉也两次与张靓颖拥抱表示喜爱。

  另外,张靓颖在节目总制作人的邀请下演唱了拿手歌曲《LOVINGYOU》。当张靓颖亮出招牌海豚音后,所有在场者都起立鼓掌一分钟。昨天早晨,在节目播出后,奥普拉的网站上就有很多粉丝留言支持JANEZHANG(张靓颖的英文名),表示非常喜欢她的演唱。

  据悉,本次节目通过电话连线的嘉宾还包括最近通过《英国达人》而走红全球的苏珊大妈。而奥普拉·温弗莉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脱口秀主持人,是全世界脱口秀访谈节目的主持典范,她主持的节目在全世界132个国家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