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自曝穿透视装开唱 泳衣美女助阵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29  新浪娱乐
林峰自曝穿透视装开唱泳衣美女助阵记者会(图)

身材惹火的泳衣女近在眼前,林峰一脸不自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前晚(5月11日晚)为下月举行的《峰。情无限演唱会》在香港举行记者会。获4名泳衣美女献吻,艳福不浅!他透露届时会穿上透视装及T-back,大玩湿身诱惑!

  将于下月17及18日在红馆举行首个演唱会的林峰,前晚在记者会上表示感觉很刺激,因为在红馆开演唱会是歌手的终极目标及梦想,他说:“我一直怀疑是不是真的,到今天才确信!”梦想成真的他,获两大高层霍汶希及乐易玲到场支持,大会又安排4名性感泳衣女陪他现身,但他全程目不斜视,被泳衣女亲脸蛋时还全身僵硬,不停流汗,场面搞笑!

  这次演唱会以水为主题,林峰自爆将穿上若隐若现的透视装,还笑说:“只透视重要部位!”“会不会穿丁字裤?”“当然会啦!”“穿泳裤吗?”“红磡体育馆真是‘看肉’的吗?”他坦言只推出2张专辑便开演唱会感觉太快:“我都觉得很快,但公司和TVB都觉得入行10年是合适的时机,唱片销量又一张好过一张,我有信心,还会唱其他人的歌。”

  问他会不会唱绯闻女友钟嘉欣的歌,他说:“会考虑。”“请她做嘉宾?”“你们想请吗?”乐易玲即表示要安排档期,但“Laughing哥”谢天华泳儿蔡卓妍已答应出席。另外,林峰表示最希望偶像张学友捧场。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