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文山因档期错过“快女”预选 李延亮顶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39  红网
方文山因档期错过“快女”预选李延亮顶替(图)
方文山(资料图片)

  红网5月12日讯(记者 朱青)“快女”长沙预选赛早前将评委锁定方文山、蓝波、王东、艾敬,记者5月12日从导演组获悉,评委组临时有变,方文山、蓝波因为档期问题临时改成“亚洲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但不排除方文山将坐镇总决赛。

  选手参赛可不面对评委

  “快女”长沙预选赛将为尊崇选手个性设置“精彩二选一”环节已经不是秘密,导演组解析,真正的二选一并非是附加环节,而是选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面对评委预选或者不面对:“我们有两间房,选手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有些选手希望面对面的得到评委的点评,以便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完全展示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导演组介绍在没有评委的赛场里,评委奖通过监视器给出评定。

  评委定下艾敬、王东、李延亮

  早前,长沙预选赛曾公布评委锁定方文山、蓝波、王东、艾敬,不过最终确定的结果中,方文山与蓝波集体缺席,由“亚洲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出任。导演组介绍,其中艾敬主要以女性的角度考量歌手,而李延亮则是从音乐制作人的经验考量选手的可塑性。至于方文山的缺席,导演组表示只是档期问题,不排除其将坐镇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方文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